Lilypie Expecting a baby Ticker

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屁股痛紀錄

植入後 施打的黃體油針可真是痛阿
先前以為打的過程會很恐怖
因為聽說油劑不太容易推針

但我的經驗是 沒錯 打的時候比水劑的破卵針痛
但最挑戰的部分是打完後的局部肌肉酸痛
好像去gym 做重量訓練後
那種酸痛乘三倍而且集中在一小部位
上樓梯的時候尤其明顯 (下樓梯不會)
還有就是腿併攏會比較痛
所以走起路來像走不快的鴨子
對我這種平時蹦蹦跳跳的人來說 
真是難過....

原本想只專攻一邊屁股
想說如此只痛一邊
起碼有一邊的屁股會是正常的
但是連打了四天右邊 就宣布政策錯誤
因為實在太痛 而且肌肉變的僵硬 老公推針的時候有阻力 
不容易打進去之外 油竟然還往外冒出來
所以現在改成兩邊屁股輪流打
酸痛情形有改善

打完後老公立刻以熱毛巾伺候我的"尊臀"
還要配合對白 : 屁股殿下 小的獻上熱毛巾來啦
(這種日子 不自娛娛人怎麼行呢?)
同時一邊熱敷 還要一邊按摩 
幫助油散開吸收
一趟打針熱敷下來 
少說也是半小時四十分鐘
變成我們睡前的重要任務

我一邊禱告求主讓我勇敢
但也希望祂不要太快結束我的"夜夜油針"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光聽就覺得好痛.
我在台安做ivf,都沒打黃體油針,Dr.Wei說胚胎品質如果好,口服黃體素就足夠了,所以她好像從不幫患者打這針(至少沒放榜前不打吧). 這樣也好,省的我挨屁股痛.

對了,妳曾在我小部說知道Peter,妳也上過他的課?

匿名 提到...

真羨慕你不用打!

我們現在每天都恭敬的伺候屁股
如果打完針當天偷懶 不認真熱敷按摩
第二天我一定會嚐到痛苦
屢試不爽...

其實最近對這裡的醫療有點小不爽
因為我覺得療程像是點快餐一樣 combo #1,2,3... 你是哪一類就吃哪一套餐 沒有針對個人獨特的需要 有些微的調整 不過我的胚胎品質看起來也沒有太好 所以打針大概是需要的

別嚇到! peter 是我弟啦
他跟Rex那一群人很熟
常常到我家來討論事情
之前不敢隨便承認
因為我知道他對自己的專業很認真
時不常會教訓會員
(我們家的人就常常被教訓
什麼做運動不認真 體脂肪太多啦)

其實之前只知道他在台安上課
但不知道大部分在台安的會員是生殖中心轉介的 以為是藉用台安的場地而已
現在知道了後
對他的"貢獻"更是大大激賞
不只幫助體能 還有別的喔!

匿名 提到...

哇,妳雖沒成為我先生的同事,我卻成了妳弟的學生了! 連我老公都覺得好扯,呵呵.
妳弟知道妳在網路上的身份嗎?

匿名 提到...

Truth:

很扯吼 我自己也是這麼覺得

我出國很多年了, 其實我弟的生活感覺也離我滿遙遠的 只是聊天時聽他講一些 他之前也沒提過Dr. W 跟生殖中心的會員 直到我最近跟他提起 他才說的確很多人來上飛輪後都懷孕了 這件事情讓我對老弟的工作更加讚配

這裡我有告訴家人但還沒告訴我弟 怕講一些生孩子的事情 把這個沒結婚的單身漢嚇到 不過他目前沒有在台安教 自從他去年出國進修後 課讓給別人後就拿不回來了 (很那個喔)

匿名 提到...

世界真的很小
今天跟 Truth 聊起
才發現原來妳弟是我們認識的人

他可是 Dr.W 最欣賞的人ㄋㄟ

匿名 提到...

Believe,
原來妳弟不是台安的"Peter"啦,台安有另一個Peter,令弟在那裡的名號是"Pitt",說到出國唸書我才想到原來是那位Dr.Wei口中的大帥哥咧. 我可是有上過他的課喔,當時他在台安上的最後一堂課我還在呢,沒多久我也進療程了. 現在他還是常出現在台安喔!

匿名 提到...

maggie 請看以下留言...

匿名 提到...

Truth

妳實在利害 消息超快
我正在被老弟糾正的時候
就看到你的留言
以下是對話

"姐你忘記我有一個朋友也叫Peter嗎? 所以我把名字改回來"

糊塗的老姐:"恩恩 好像聽過 忘了"

誰叫他名字換來換去
Pitt-> Peter -> Pitt
以後不能在網路上隨便認親
免得張冠李戴 (慚)

對啦 說帥應該肯定就是他了
不過我跟他長的不太像
只有表情像